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神秘的五大自然景点 十万大山竟是其中之一!

2019-12-16 15:0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我国地大物博,这也造就了我国有无数好玩的地方,有很多自然景点,这些自然景点都是很特别的,你知道国内最神秘的自然景点有哪些?

  1、罗布泊

  中国******自治区东南部湖泊,被称作“死亡之海”,著名的“双鱼玉佩”事件就发生在这里,科学家彭加木曾经三次探寻罗布泊,最后在罗布泊神秘失踪,据传闻这里可能揭示了一个超十一维的物质空间的存在。

  2、神农架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神农架一直以来就有野人的传说,有不少目击者都曾说自己在这里看到过野人,至今没有一个准确的考察结果出来。

  3、迷人湖

  迷人湖,又叫做“听命湖”,位于云南高黎贡山的原始森林,这里湖水清澈如镜,极其优美,但奇怪的是即使狂风呼啸,湖面也纹丝不动,更奇怪的是在这里只能低声细语,一旦高声讲话,顷刻间就会风雨交加,甚至下冰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