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雨剑面无表情是怎么回事?云跳女团舞面无表情惹爆笑被P表情包

2020-02-26 11:31:57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  这段时间,张雨剑可算是大火了一把。如果说他和吴倩合作的偶像剧还不算爆款的话,那么这次他和**、宋威龙一起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则为他积累了不小的人气。也正是因为他现在人气很高,所以也有不少的网友关注着他的动态。而这个之前没有通过演戏受到关注的男人,却通过采访和直播频频受到大家的关注。

3d91e79c01024e3490fc1f00316a5ed1.jpeg

  有很多网友笑称,看他直播就象是在看0.5倍数的视频一样。看别人的直播都是语速非常快的,还都会全程和粉丝交流。看张雨剑的直播,就好比在看树獭。他还经常笑称自己很少参加综艺节目,说不定等到疫情结束结束之后他又不火了。事实上,他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前段时间,他就受邀到了某综艺节目。他做客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只不过他上节目的时候,却因为面无表情而被广大网友热议。

  看看其他明星在上节目的时候,都是满面春风,笑容亲切,而且还会配合主持人表演。到了张雨剑这里,却发现他始终保持这样的表情,那就是面无表情。这样的状态也让粉丝们忍俊不禁,看来还是那个熟悉的爱豆,还是熟悉的静止画面。怪不得大家都笑称,被迫营业张雨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