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姐姐晒新纹身 纹身数字图案寓意深刻

2020-02-28 11:44:36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7F224FFB0DB3F7901A34EE64FC55290F79359B84_w630_h402.png

  瓦妮莎晒出科比姐姐纹身

  据外媒报道,2月28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科比姐姐的新纹身。纹身上的数字2和24,黑曼巴以及蛇盘成的数字8都寓意深刻,数字代表了科比和女儿gigi的球衣号码,可谓用心良苦,令人动容。

  据悉,NBA著名球星科比在2020年1月26日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因直升机事故遇难,年仅41岁。同在飞机上的还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科比离世也让很多球迷心碎,为其举行了多场悼念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