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部分遗物将在4月拍卖 包括两件湖人队球衣及签名球鞋篮球

2020-02-28 15:40:4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3b0d1dd2d96b48c48ca3713fed6986bc.jpeg

  (来源:新华网)

  当地媒体27日报道,已故美国篮球巨星科比的部分遗物将在4月份拍卖,其中包括他曾经的两件洛杉矶湖人队球衣。

  负责拍卖事宜的公司高管尤利恩说:“我们很荣幸可以拍卖科比的遗物,这也是对这位篮球巨星的致敬。科比对于篮球迷有巨大的鼓舞作用,在世界范围内他也拥有很广泛的影响力。”

  被拍卖的两件球衣是科比曾在2000年美职篮总决赛中穿的8号球衣以及2007年穿的24号球衣。其余被拍卖的物品还包括科比签名的球鞋、篮球,以及他入选格劳曼中国剧院名人堂的泥手印等。

  该拍卖行称,这些物品将在4月30日进行拍卖,这是该拍卖行年度体育拍卖的一部分,拍品还包括19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的银牌和200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金牌。

  美联社报道称,1月26日,也就是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死于直升机事故之前,这些物品就已经计划被拍卖。

  据介绍,待拍卖的湖人队服是科比在2000 NBA总决赛期间穿着的,球衣号码是8号。该队服包括一个黑色臂章,标志悼念在那个赛季去世的NBA 传奇球星威尔特•张伯伦。另一个球衣是他2007赛季的战袍,号码为24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