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子异否认不配合是怎么回事?被指疑隐瞒韩国行程不测体温

2020-02-28 21:00:4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2月28日,王子异工作室发布声明,澄清此前***王子异进入小区不配合接受检查的传闻,表示:“对于被占用的公共资源、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及麻烦,深感抱歉。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注意防护,共同抗疫。同时,工作室将保留通过一切法律途径捍卫王子异先生合法权益的权利”。

1582882428313.png

1582882428813.jpg

  日前,有网友爆料蔡徐坤王子异等赴韩为黄明昊庆生。26日晚,有媒体拍到王子异从韩国首尔返京,机场获一批粉丝集体接机。在回到小区时,门口保安对司机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并拿出疑似承诺书的纸质文件要求车内人员签署,但是王子异却未接受体温测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