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公布尿检官情况说明书 兴奋剂检测助手竟是一名建筑工人?

2020-02-29 11:59: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f969-iqfqmas6223567.png

  孙杨微博截屏

  2月29日,孙杨更新微博,又上传了一些案件相关。

  孙杨写到:“陪审团特别确认了负责此次药检的工作人员遵循了国际药检标准条例(ISTI)所提出的全部适用规则和要求。这就是此次检查的“尿检官”。 ”

  孙杨上传的照片为事实情况说明,此前这份文件也被公开过。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授权的IDTM公司去年派去孙杨家中的测试人员之一,并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而只是一名临时受雇的建筑工人。此人自称出生于1989年。

  事情描述如下:“9月4日见面是我的高中同学临时给我打了个电话,要我去杭州火车东站接她一程,把她和另一个女士(采血助手)送到孙杨所住的小区。我下班后开车送她到了小区会所后,她才告诉我说要我监督孙杨排尿,之前根本没有提任何与兴奋剂检查相关的事情,更别说对我进行兴奋剂检查培训。孙杨是中国的超级巨星。看到孙杨之后我由于一时兴奋,所以就对他拍了几张照片。后来被他发现了之后,我按他的要求把那几张照片都删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