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兰斯基最佳导演 众多女性影人抗议退场

2020-03-01 11:2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0229054231753.jpg

波兰斯基最佳导演 众多女性影人抗议退场

  法国时间2月28日,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第45届凯撒奖颁发奖项,此前代表法国竞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的《悲惨世界》获得最佳影片,并拿下最佳新人男演员和最佳剪辑共三项大奖。

  罗曼·波兰斯基凭借《我控诉》获得最佳导演,影片还获得最佳改编剧本与最佳服装设计奖,该片曾在去年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最佳男女主角则分别由罗什迪·泽姆(《鲁贝之灯》)和阿娜伊斯·德穆斯蒂埃(《爱丽丝和市长》)夺得。

  但当最佳导演颁给波兰斯基时,包括《燃烧女子的肖像》导演瑟琳·席安玛、女主演阿黛拉·哈内尔等部分影人开始退场,也有女权团体集结在场外表示抗议。

  波兰斯基一直以来都深陷40多年前的一起**案件,随着“Me Too”运动兴起,近年来也有一些女性指控曾受到他的骚扰,但波兰斯基都予以否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