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ao3是什么意思

2020-03-04 11: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日晚,肖战工作室发文针对肖战粉丝举报ao3等网站一事道歉,瞬间成为3月第一个引“爆”的微博热搜。因不满自家偶像被写同人文,肖战粉丝举报写手,导致“同人圈”大震荡,此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不满,并开始抵制肖战。

Фս1.webp.jpg

  事情的起因,是网站上有一篇“肖战王一博”的同人连载小说《下坠》很火,小说中肖战被描写成一个女装大佬,王一博是个未成年高中生,爱上了肖战。这引起了肖战和王一博粉丝的强烈不满。

  然后按照肖战粉丝一贯的做法,这篇小说被他们有组织有纪律地举报了:

  然后因为肖战粉丝很多,该文按照我国标准也确实涉黄,所以他们举报成功了。

  但他们举报的对象并没有只是把这部作品封杀,而是把整个AO3平台封杀了。

  所以现在,你去搜AO3平台,打开的就只有这样的页面:

  用我们的俗话来说,叫被404了

  因为AO3是一个运营了许多年的老网站,远远不止中国流量明星的粉丝会去看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