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手当打之年第五期排名 华晨宇第一黄霄云排名未知

2020-03-07 20:5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五期再次迎来三位奇袭歌手,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期奇袭歌手大有来头,吉克隽逸、胡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唱将级歌手,秦凡淇以朴素、直击人心的音乐著名,是首届“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的获奖者。这次秦凡淇专门为黄霄云而来,在录制前一天就放狠话敲响战鼓,火药味十足。

��Ϯ.jpeg

  秦凡淇在发动奇袭之后对着镜头放狠话称:“黄霄云,你这个“奇袭一姐”的位置已经当了五期了,今天,我就是为你而来的”霸气十足,可惜没能赢得五百位大众评审的青睐。

  黄霄云带来的歌曲是《连名带姓》,算是稳定发挥,相比于黄霄云之前演唱的作品,这首歌的层次和厚度都深了许多,非常适合黄霄云的声线。可以明显感觉到黄霄云这次在表演唱沉稳许多,没有运用太多技巧,也没有飙高音,选取和演唱都比较完美。

  奇袭歌手秦凡淇带来原唱歌曲《不透气的房间》,贯穿以往风格,简单、质朴、直击人心,尤其是里面的歌词“等你长大以后,你就会明白”“妈妈不会让这个家散掉……”显然秦凡淇讲述的是同年保守破碎家庭的痛苦,她也用了最平铺直叙的方式演绎了这首歌,技术方面没有太大亮点,但正是这种单刀直入、抓人心扉的情感最打动人心。

  秦凡淇整个表演和唱法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特别的滋味和高级感,《歌手》的舞台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类似的音乐,平心而论,秦凡淇这首歌如果胜就胜在平铺直叙的破碎感,但输也输在这个地方,因为它的歌曲不允许过多的声音装饰。

  遗憾的是,最终秦凡淇以187:304的大比分输给黄霄云,继隔壁老樊奇袭之后,黄霄云再次守擂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当洪涛老师宣布这个结果时,萧敬腾眼睛瞪得贼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其他在线歌手也是一样的表情,周深、米西亚和徐佳莹纷纷表示惊讶。

  当秦凡淇演唱完毕之后,不管是在线歌手还是奇袭歌手都纷纷叫好,吉克隽逸跟吉杰坦言觉得她很可能奇袭成功,特别喜欢这个表演,华晨宇同样在直播间啧啧称赞。

  看来不少人和在线歌手品味一样,都更喜欢秦凡淇的表演。《歌手》舞台比的不仅仅是音乐,有时候音乐这个东西就是渗透人心的,黄霄云之前冒犯毛不易惹众怒,如今彻底被盯上,三番两次被奇袭,歌手位置只怕是岌岌可危。

  歌手当打之年第五期歌手歌单:

  萧敬腾《好的晚安》(邓见超)、周深《Monsters》(Katie Sky)、黄霄云《连名带姓》(张惠妹)、袁娅维《凄美地》(郭顶)、MISIA米希亚《深情包围》、华晨宇《我们》(陈奕迅)、徐佳莹《言不由衷》

  歌手当打之年第五期排名:

  第一名:华晨宇《我们》

  第二名:周深《Monsters》

  第三名:MISIA米希亚《深情包围》

  第四名:袁娅维《凄美地》

  第五、六、七名:未公布,在萧敬腾,徐佳莹,黄霄云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