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证 据证明梅姨是否存在 申军良夫妇与失散15年儿子团聚

2020-03-08 09:0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3月7日)晚上22时通报:今晚19时许,在双方意愿下,广州增城警方安排了申军良夫妇与失散15年的儿子申某团聚。

÷��3.jpg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号“广州公安”

  7日下午,广州警方在增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召开相关情况通报会。增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光日对记者说,小申是个健康、阳光的孩子,喜欢打篮球,在知道自己身世后,警方请心理专家一直在对他进行心理疏导。目前,他尚未表达过在哪边居住的意愿。

  操作申某一事的是其养父的父亲,已于6年前去世

  据李光日副局长介绍,目前申某的养父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其主要在外地工作生活,不在梅州本地。操作申某一事的是申某养父的父亲,已于6年前去世。经鉴定,申某和申军良夫妇符合亲缘关系。警方表示,目前申某尚未成年,身份过度被baoguang对其成长不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