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州紧急状态 纽约已确诊76例感染者

2020-03-08 11:1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纽约州紧急状态 纽约已确诊76例感染者

  当地时间3月7日,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当天中午举行记者会通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情况。截至当地3月7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点),纽约州共有76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其中有1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患者均在家中隔离。

  就确诊人数分布地域来看,纽约市11例、韦斯特切斯特57例、罗克兰2例、拿骚4例、萨拉托加2例。

  纽约市新增确诊7例中,有2人近期曾登上过游轮,此外有5例被认为是“社区传播”。大约4000人目前正在隔离,其中2700人在纽约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