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叙利亚严重车祸造成22人死亡70人受伤 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2020-03-08 12:53: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

  △图片来自于叙利亚国家通讯社

  当地时间7日晚,叙利亚南北交通要道M5高速公路位于大马士革郊区附近的一处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70人受伤。

  叙利亚内政部长拉赫蒙在一份声明中说,一辆油罐车因刹车操作失误失去控制,与另外两辆载有伊拉克乘客的巴士和多辆汽车相撞,当场导致22人死亡,另有70人受伤,伤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叙利亚政府已经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引并对车祸现场进行清理。伤者也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