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库里患甲型流感 甲型流感好治吗

2020-03-08 20:2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库里患甲型流感 甲型流感好治吗

  NBA金州勇士队8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队球星库里被确诊感染了甲型流感病毒,已开始治疗。

  声明全文如下:

  “在今早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库里被诊断为感染甲型流感。我们已经确认他可能的接触病源身份不属于篮球运营人员。他并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特定风险。他患上的是季节性流感。我们已经展开对斯蒂芬的治疗过程,并对球队实施预防流感接触的保护流程。”

  大多数患者患的是轻度流感,不用特意治疗就能康复,所以,不必恐慌,也不必过于担心。改善身体状况,3天内可能会痊愈。感症状明显,还持续发高烧,需要尽快去医院。

  重度流感治疗难度也不大,但重点是用对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