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超越疑意外曝吸烟 杨超越抽烟是真的吗

2020-03-09 11:1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超越疑意外曝吸烟 杨超越抽烟是真的吗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这一天众多明星纷纷发文称赞女性的力量。尤其是在这次新冠疫情中,众多女性医护人员浴血奋战在第一线,为病人,甚至是全国都带来生机。虽然明星们发文都是好意,但有明星发文却出现了“翻车”的现象,如杨超越在这一天晒出浴室自拍照,却无意间透露出背后的烟盒。

  虽然这张自拍照在晒出后就秒删了,但依然被有心人截图留下来,还被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其中包含两包烟。甚至还有网友扒出两包烟分别是什么品牌的,并由此推断烟就是女孩子抽的,男士一般不喜欢这种口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