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米兰威尼斯封城 意大利累计感染5883例

2020-03-09 12:2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6750681329518068599.jpg

意大利米兰威尼斯封城 意大利累计感染5883例

  当地时间3月8日凌晨,为阻止新冠肺炎进一步传播,意大利政府公布新法令,规定从3月8日起,除工作特殊原因及紧急状况,禁止出入伦巴第大区及分布在威尼托、艾米利亚-罗马涅、皮埃蒙特和马尔凯大区的14个省,这些省包括:摩德纳、帕尔马、皮亚琴察、雷焦艾米利亚、里米尼、佩萨罗和乌尔比诺、威尼斯、帕多瓦、特莱维索、阿斯蒂、韦尔切利、诺瓦拉、韦巴诺-库西奥-奥索拉和亚历山德里亚。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及威尼托大区首府威尼斯都包括这一区域在内。

  此外,法令规定在这些区域内包括大学和幼儿园在内的各级学校停课,暂停游行、宗教、葬礼等人员聚集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