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办公楼27人感染 近期最大规模聚集性感染

2020-03-11 11:2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办公楼27人感染 近期最大规模聚集性感染

  韩国首尔市政府10日通报,位于首尔九老区新道林洞的韩国大厦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事件,目前已有64人确诊感染,其余人员的病毒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

  该幢大楼最初出现的确诊患者是一名在大厦11楼的保险公司热线呼叫中心工作的员工,该患者于8日确诊感染,在随后对大楼进行封锁和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居家隔离时,该公司又有多名员工及家属相继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当地时间10日13时,确诊感染的64人中,有40人居住在首尔,另有家住仁川和京畿道的确诊患者分别为13人和11人。

  由于聚集性传播造成的感染人数众多,且确诊患者居住分散、行动半径大,该聚集性事件已经引发韩国国内高度关注。目前首尔市政府已经对该幢大楼1-12层的商铺和办公楼层进行了封锁;13-19层的住宅层也在市政府指导下开始居家隔离。此外,首尔市政府已开始紧急排查市区内所有呼叫中心的病毒传播隐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