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接收希土边界难民儿童 将接收一千多名儿童

2020-03-11 16:1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国接收希土边界难民儿童 将接收一千多名儿童

  2月2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突然开放了土耳其与希腊的边境,大量难民涌入希腊。3月9日,埃尔多安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就此事进行了会谈,希望获得更多欧盟的“帮助”。

  据法国24小时电视台(France24)报道,当地时间3月9日,德国政府表示,欧盟正考虑接收1500名安置在希腊难民营中的儿童难民。

  德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洲正在协商一项人道主义解决方案,以形成一个‘自愿联盟’来接收这些儿童。”声明还称,德国政府已经准备好接收其中一部分。

  在发布声明之前,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执政联盟内部举行了七个多小时的会谈,政府在声明中称“我们希望在艰难的人道主义局势中,接收大约1000至1500名儿童。”

  报道称,由于未成年难民儿童中有的需要紧急治疗,有的没有成年人陪伴在旁,他们的困境逐渐引起人们关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