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徽部分公共场合可摘口罩 安徽哪些场合可以摘口罩

2020-03-17 17:3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安徽部分公共场合可摘口罩 安徽哪些场合可以摘口罩

  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16日,安徽省发布《低风险地区社会公众口罩使用指南》。

  《指南》对7种非必需佩戴口罩的情形和13种需要戴口罩的情形进行了规定。具体如下:

  非必需佩戴口罩的情形:

  1.个人独处、开车时。

  2.独自在室外空旷且人员稀少地区。

  3.安康码均为绿码且居家家庭成员中均无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

  4.无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且安康码均为绿码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隔距离不少于1米,每人占有面积不少于1平方米(按要求必须佩戴口罩的特殊行业、岗位除外)。

  5.均无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且安康码均为绿码的人员开会时,参会人员间隔距离不少于1米,每人占有面积不少于1平方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