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停止国际体育赛事 俄超被迫中止

2020-03-17 18:0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f10f63b56abfb229ef63f3fd38716407.png;,4,png;3,700x.png

俄罗斯停止国际体育赛事 俄超被迫中止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俄罗斯体育部官方发文:停止一切有外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的国际体育赛事。

  俄罗斯体育部写到:“为阻止新冠病毒的进一步扩散,俄罗斯体育部现发布通知。

  俄罗斯体育决定:自3月16日起,取消一切国际体育赛事,包括有外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的体育活动。”

  目前还在进行的国际知名足球联赛还有澳超联赛和土超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俄超第22轮的一场较量中,泽尼特主场7-1狂胜乌拉尔!比赛过程中,狂热的泽尼特球迷在场边打出巨幅标语,标语上写着:我们都已经被足球感染了,我们愿为泽尼特而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