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地铁限时免费 杭州地铁免费时间一览

2020-03-18 16:0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地铁限时免费 杭州地铁免费时间一览

  3月17日,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关于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措施的通告》,将试行公交、地铁时段性免费乘车措施,并继续实行公交、地铁现阶段防控措施。

  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根据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的《关于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措施的通告》,从3月18日起至3月3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杭州地铁针对已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试行免费乘车措施。

  有一点要特别提醒大家,如果您使用储值卡(杭州通卡)和电子支付(银联卡、二维码)乘车,免费时间以出闸机的时间为准,如果您使用单程票乘车,则以进闸机的时间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