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州长回怼特朗普 纽约州长为什么怼特朗普

2020-03-18 20:3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纽约州长回怼特朗普 纽约州长为什么怼特朗普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7日19时,美国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31例,死亡105例。其中纽约州确诊人数则达到1374人,成为全美第一个突破1000名确诊病例的州。

  纽约州州长科莫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已经给特朗普写了一封公开信,希望他动用军队来将一些现有建筑改造成医院,以提高医疗系统的承受能力,避免医疗设施不足。

  他还在发布会上说,正是因为中国政府介入并动用了国家力量,中国才能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建了好多医院,不能把抗疫这事只留给州政府去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