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案宣判无罪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全程回顾

2020-03-19 10:1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云翔案宣判无罪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全程回顾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今日澳洲》报道,长达近两年的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高云翔向台下观众比了个“Yeah”的手势。法官宣布休庭后,法庭内哭成一片。王晶父母虽没到现场,休庭后,他第一时间给父母打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我们都没事了”。受澳洲禁止出境禁令影响,高王二人无罪,可能也不能立即返回中国。

  回顾整起案件,2018年3月高云翔因涉嫌**与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拘捕,高云翔被控7项罪名,王晶被控11项罪名,其间多次庭审,几经周折,历时两年终于落幕。两年中,高云翔演艺工作停摆,活动范围受限于澳洲,并经历了与董璇离婚、被唐德起诉赔偿等人生重大变故。

  数次否认**案件持续近两年

  2018年3月29日,有境外媒体称高云翔和王晶被控在悉尼一家酒店**一名女子,两人已被警方逮捕,引发网络热议,随后新浪娱乐获知当地法院拒绝保释。当时据外媒报道,该案女性受害者为悉尼当地华人,是一名已婚妈妈,并且是《阿亚那爱情》的本地协拍方。随后高云翔工作室回应:“澳洲警方已介入核实情况,请大家在警方给出结论前不要擅加揣测。”并表示他们在4月5日庭审当天首次向法官提出保释申请。同年4月10日,在案件再次**时,一名陈姓证人出庭表示愿意为两人提供80万澳币保释金,但法官以现场、引渡条约等理由再次拒绝了保释请求。高云翔工作室随后发表声明回应表示遗憾,并称自始至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在案件第五次**时,律师再次申请保释。同时,收押高云翔的看守所更换。随后有网友曝高云翔已转往医院羁押治疗,原因是被传受到狱友霸凌。然而在其好友晒出其与董璇聊天记录中董璇表示:“昨天刚去看他,状态挺好的,根本没人欺负他。”6月29日,高云翔案件第二次保释申请成功,保释金为300万澳元,约1465万元人民币,此外他还需住在董璇所租的单位,每日两次向警局报道并交出自己、女儿和母亲的护照。也是在当日,高云翔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看守所内遭遇霸凌”。7月6日,高云翔正式出狱。不过王晶却二度申请保释失败。在第七次审庭中,高云翔、王晶要求启动“初审”程序,申请被害人出庭作证。同年11月30日,检控方取消了高云翔严重**和伙同严重**两项最严重指控。之后他申请修改保释条件,法官批准他拿回2岁女儿的护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