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合照 姐妹都是神仙颜值

2020-03-19 16:1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合照 姐妹都是神仙颜值

  日本老牌明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夫妇的又一个女儿要出道了,继小女儿木村光希后,姐姐木村心美也拍封面开始走同一路出道了,一家四口终于在日本的娱乐圈里聚齐了。

  3月19日,在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出道封面baoguang后,妹妹木村光希在微博晒出与姐姐的合照,第一时间打CALL并表白称:“我最好的姐姐、最好的朋友,我的另一半,爱你。”

  两姐妹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颜值都很高,从此在娱乐圈,又多了一对姐妹花,木村家可谓是来势汹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