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牛正威诗朗诵 秦牛正威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20-03-20 10:1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秦牛正威诗朗诵 秦牛正威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3月19日,在最新一期《青春有你2》节目中,秦牛正威在唱歌过程中穿插了一段诗朗诵,这一行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无法理解,“这是开辟了女团新位置reader吗”,但也有人认为“好像还挺有新意的”。

  网友发现吴亦凡的绯闻女友秦牛正威(微博名:鹿依luna)改了用户名,确认参加《青春有你2》。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吴亦凡绯闻女友秦牛正威(微博名:鹿依luna)参加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还放出了参加节目录制且贴着姓名牌的照片。爆料网友还称秦牛正威初评级是F(最低一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