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冠病毒被手写改为中国病毒是怎么回事?特朗普讲话稿被拍下!

2020-03-20 14: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的讲稿被记者拍下,照片显示,稿件中的“新冠病毒”被划掉,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CNN报道称,随着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的与日俱增,特朗普开始改变调门,努力想把中国当成“替罪羊”。在咨询过医学专家以及参考世卫组织的指导意见后,CNN认为,“中国病毒”这个说法不准确而且是污名化。

QQ��ͼ20200320144200.jpg

  美国《纽约时报》17日报道称,数周来,特朗普一直在尽量将新冠肺炎疫情最小化,嘲笑对于疫情过度担忧的态度,并轻蔑地对待它所带来的风险。除了在过去两个月中否认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性之外,特朗普还讽刺那些认真对待疫情的人,而且还提供了不准确的信息。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16日报道,当日,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美国官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指南。“国会山”网站称,这一讲话意味着特朗普终于对民众发出了直接的呼吁,要求民众认真对待新冠肺炎疫情。

  《纽约时报》认为,特朗普态度真正的转折点是在3月17日。特朗普一反常态声称,“一直都知道”新冠肺炎是大流行病,并称赞政府对这一大流行病的反应处理,称唯一的失误是没有妥善处理好跟新闻媒体的关系。当被问及为什么突然严肃对待新冠肺炎疫情,特朗普否认自己的态度转变,并称 “我一直都认为它很严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