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威尼斯河道有海豚 水质变好栖息生物增多

2020-03-22 15:1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威尼斯河道有海豚 水质变好栖息生物增多

  意大利的疫情牵动人心,但与此同时,威尼斯运河的水竟然变清了。

  威尼斯运河虽然是威尼斯的名片和招牌,但由于大量人类的水上活动,再加上天气因素,威尼斯运河常年都是浑浊的。然而现在,没有了游客,当地人也被迫呆在家中,运河上几乎是空的。人们发现,如今的运河水可以称得上是碧波荡漾,天鹅、鸭子和鱼,甚至还有海豚,也都回到了水中。

  惊喜的人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一个名为Venezia Pulita(清洁威尼斯)的社交媒体账号接受大家投稿,一位转发者说,“我在威尼斯住了20年,都没见过这样清澈的运河。”

  一位当地居民激动地说,我在威尼斯住了快60年,这是我第一次在运河中见到海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