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监狱现聚集疫情 至少38人已确诊

2020-03-23 14:2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纽约监狱现聚集疫情 至少38人已确诊

  纽约市本周暴发美国监狱系统规模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多家美媒22日报道称,纽约市监管监狱系统的委员会21日(当地时间)表示,包括声名狼藉的赖克斯岛监狱在内的纽约市各监狱,至少有38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半数以上为在押的囚犯。

  美联社报道称,在写给纽约刑事司法部门领导人的信中,惩教委员会(Board of Correction)临时主席杰奎琳·谢尔曼(Jacqueline Sherman)描述了处于危机中的监狱系统。

  她说,在上个星期,委员会成员了解到,12名惩教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 employees)员工、5名惩教健康服务部门(Correctional Health Services)员工、以及21名被拘留于赖克斯岛监狱和纽约市监狱的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谢尔曼还表示,至少还有58人正受到监狱传染病和检疫部门的监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