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船正式收购新球馆 4亿美元成交

2020-03-25 17:0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船正式收购新球馆 4亿美元成交

  3月25日,根据NBA记者Marc J. Spears的报道,快船方面宣布,他们已经和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就收购The Forum in Inglewood球馆达成了协议(该球馆此前所属于尼克斯老板多兰)。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在鲍尔默入主快船之后,其个人一直想让球队拥有属于自己的主场,而不是与湖人共用斯台普斯中心。

  同时,根据NBA记者Marc Stein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方面本次收购球馆总计花费了4亿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