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家科技奖提名公布 屠呦呦袁隆平获一等奖提名

2020-03-26 15:1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0326071834446.PNG

国家科技奖提名公布 屠呦呦袁隆平获一等奖提名

  3月24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公布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

  公告称,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结束。该办共收到有关单位和专家提名的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333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项目33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1135项。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对形式审查合格予以受理的330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259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以及934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在科技部网站和我办网站同时公布。对形式审查合格予以受理的67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专用项目、18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项目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而形式审查不合格项目19项则不予受理。

  在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提名中,中医中药组有屠呦呦提名的项目“中医药文献传承创新模式研究与应用”,作物遗传育种与园艺组有袁隆平提名的项目“广适性骨干亲本Y58S创制与超级稻新品种选育”等入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