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鸥谈偶像和粉丝关系 正能量言论引怒赞

2020-03-27 08:3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鸥谈偶像和粉丝关系 正能量言论引怒赞

  25日,王鸥发长文谈偶像与粉丝的关系。她写道:“粉丝跟偶像的关系是认同和支持,我分享我认同的,你们提取你们的娱乐养分。你人生的好坏,你才是主人。”并表示:“年纪小也不能听不得实话,不能也不要用爱当借口,绑架他人,也不需要委屈自己去取悦别人,自己人生,自己负责。”一段正能量言论引发网友热议。

  以下为王鸥全文:

  不要想太多

  第一:我只是你们路上遇见的陌生人 你们的喜怒哀乐我不负责承载 我的喜怒哀乐 跟你们也没有关系

  第二:距离产生美 我的朋友只是我的朋友 有的人别越界了别把我的朋友当成另一个我 或者你的朋友 她们不是 你清醒一点 喜欢什么东西都别迷失了自己 影响了别人的正常生活 这就很不礼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