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男子计划趁疫情炸医院 被FBI击毙

2020-03-28 09:4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男子计划趁疫情炸医院 被FBI击毙

  据《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男子因不满政府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防疫举措,密谋炸毁医院,随后被联邦调查局(FBI)击毙。

  据密苏里州卫生部统计,截至周三(3月25日)下午2点30分,密苏里州共确诊356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其中8人死亡。

  针对疫情的蔓延,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政府却只有呼吁人们“待在家里,减少出行”这一项抗疫措施。

  36岁的蒂莫西·威尔逊(Timothy Wilson)是密苏里州的一名居民,他因此对联邦政府的防疫举措感到失望,认为他们做的远远不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