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张艺兴加盟《少年之名》张艺兴春天开启霸屏模式

2020-04-23 11:0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艺兴加盟《少年之名》张艺兴春天开启霸屏模式

  昨日,青春逐梦成长同行类节目《少年之名》重磅官宣首位神秘嘉宾。以摩斯密码作为线索,生日10点07为发布时间,并于下午正式宣布张艺兴将正式加盟节目并担任少年制作人,共同为少年们的梦想助力。此外,由张艺兴担任首发唱作人的《我是唱作人2》也正在热播中,新歌《爱莲说》也在之前的预告中小试牛刀。被网友说成“报复复工”的张艺兴在这个春天将火力全开,开启霸屏模式。

  在第一期的“暗黑系”《Joker》收获一片热议及肯定后,张艺兴在今晚的第二期中一转往日路线,开启国风新浪潮。一袭白衣浅浅吟唱,改编自宋代理学家周敦颐的《爱莲说》,动情细腻的演唱也可谓清新十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