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换票后我可以退票吗?铁路局规定了这一点

2020-08-09 11:3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乘客订购火车票或高铁票后,如果出发时间与乘客时间冲突,或影响旅行安排,那么乘客可以选择换票或退票,并重新预订新的出发日期票。如果已经换过一次票,还能退票吗?如果你不知道,铁路局的规定是这样的。

换票时火车票和机票是有区别的。例如,在换机票时,主要是换同一个舱位,或者升级,或者换航空公司。如果换火车票,主要是改变登机日期,或者改变晚点登机。换票后可以退票吗?

根据铁路局的规定,旅客可以在更换签证后申请退款。如果他们没有收票,他们可以直接在网上退票。即使他们已经收了票,乘客也可以在车站窗口申请退票。但是,退款费用仍将根据收费标准计算。一般来说,如果你在出发前48小时申请退款,通常需要收取5%的费用。请记住,现在乘客可以在任何车站申请,无论他们是换票还是退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是这样

换票后我可以退票吗?铁路局规定了这一点

改签后还能退票吗
乘客订购火车票或高铁票之后,若发车时间和乘客的时间有所冲突,或是影响行程的安排,那么,乘客可以选择改签或是退票,重新预订…
标签:是这样
2020-08-09

中国制裁美国的具体措施将严厉打击美国企业的恐慌

中国制裁美国的具体措施
对于美国方面的屡屡倒行逆施,对中美关系造成了极大矛盾,我国对此感到强烈的不满,继美国对华为打压之后,我国出于反击也相继对…
标签:美国
2020-08-09

什么牌子的香烟是10元最好的香烟

香烟什么牌子的好
现在无论男生、女生,都爱抽烟,对烟民来说,买到一包好抽的烟,起码也算是一件很可贵的事,因此也会不惜时间在市面上找寻各种好…
标签:香烟
2020-08-09

美国邀请中国谈判时间 将会改变世界格局的一次会议

美国邀请中国谈判时间
反观当前,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中美关系一直是国际上最关注的热点。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一系列对中方的打压以及措施,这令中…
标签:将会
2020-08-09

花呗应该关闭对央行信用信息的访问吗?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地看到这个信息

接入央行征信的花呗要关吗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花呗已经接入央行征信,未来将覆盖全部用户。对于一些人来说,今后有贷款买房的计划,因此就开始考虑要不…
标签:要看
2020-08-09

社会保障一年支付多少?每个区域的捐款比例可能不同

社保一年交多少钱
其实,人人都会知道社保的,因为社保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也是很重要的,而且现在我们入职的时候,公司单位都会帮买社保的。但是,…
标签:多少钱
2020-08-09

年轻人有必要购买保险吗?读完之后 你可能会在心里知道

年轻人有必要购买保险吗
如今随着一些疾病的年轻化,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保险,以给自己一个保障。但是有些朋友会认为自己还年轻,或许还没有必要购买保险…
标签:就有
2020-08-09

什么是具有潜力和低风险的创业项目?请查看建议

有潜力低风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面对生活经济压力,我们都知道只有赚更多的钱才能生活得无忧无虑,上班打工不够平常开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走在创业的路上了,市…
标签:创业项目
2020-08-09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查看最新消息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
北斗导航,是我国独立自主研发的全球定位系统。目前,市场上很多手机品牌均支持北斗导航,唯独苹果是个例外,因而招致不小的吐槽…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09

武汉养老金上调5% 人均养老金即将上调170元

武汉养老金上调5%
众所周知,今年养老金又上涨了,而且,上调的幅度和一年一样,也是5%。其中,已经确定了2020年武汉养老金上调5%了,这对于退休人…
标签:退休金
2020-08-09

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与特朗普的禁令有关

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
腾讯是一家很有潜力的公司,近些年来,关于其公司股票表现情况较好,被许多投资者看好,腾讯市值已经达到数千亿了,但是,近日腾…
标签:腾讯
2020-08-09

关注安全边际投资的概念 广发银行的稳定回报即将发布

注重安全边际投资理念
记者从广发基金获悉,广发稳健回报拟于8月13日在银行、券商等各大销售渠道发售。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傅友兴。傅友兴是业…
标签:广发
2020-08-09

你必须为空房子支付物业费吗?具体有哪些规定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很多人在买房之后,几乎都将自己所有积蓄花完,所以也就没有那么多的资金进行装修。这样一来,自己的房子只能闲置,等到有钱装修…
标签:是怎样
2020-08-09

15年支付多少养老金的计算方法在这里

养老金交15年领多少
每个人购买社保,其规则都是一样的,每月缴纳多少钱,要看用人单位怎么买,但社保要缴纳多久,一切都已有规定,由不得企业做主,…
标签:在这里
2020-08-09

北斗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亿万用户提供服务

北斗产品出口120多国家地区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全球组网完成,此消息在世界扩散后,截止现在已经有好多国家找上门购买北斗产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
标签:用户提供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