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北京都在等雨是怎么回事? 百般纠结怕它不来又怕它来

2020-08-12 12:5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11540906311351.jpg

  全北京都在等雨

  新一轮强降水已经在北方多地展开,华北地区12日降水将达到鼎盛。气象监测显示,这将是京津冀地区今年汛期以来的最强降水。同时,受强降雨影响,河北、北京部分地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涛11日在通气会上分析,本轮降雨具有影响范围广,强度较强,自西向东移动等特点。本轮强降雨10日从甘肃、宁夏、陕西开始,扩展到山西、河北,并在13号到达辽宁等东北地区;京津冀地区局地日降雨量不排除会达到200毫米以上,这次过程是今年京津冀和辽宁附近区域入汛以来的最强降水。

  以北京为例,全市主要降雨时段为12日中午到夜间,13日早晨降雨逐渐减弱结束;预计全市平均降雨量40~80毫米,西部、北部沿山一带局地可能达到2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可达80~100毫米,降雨期间伴有雷电和局地短时大风。北京市气象台8月11日17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北京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降雨将会在中午前后自南向北展开,量级为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8时至22时降雨最为猛烈。提醒市民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措施。

  由于强降雨将至,多家景区为保证游客安全,采用临时关闭措施,广大市民今天也都期盼暴雨的到来,所以暴雨推迟后,广大网友不干了,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更有网友笑称,不下不行,全北京都在等一场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回事

全北京都在等雨是怎么回事? 百般纠结怕它不来又怕它来

全北京都在等雨是怎么回事
全北京都在等雨新一轮强降水已经在北方多地展开,华北地区12日降水将达到鼎盛。气象监测显示,这将是京津冀地区今年汛期以来的最…
标签:回事
2020-08-12

刘心悠ins再发小女孩图片还加了塑封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什么?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什么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再次上热搜,时隔多年,刘心悠ins又发了那张小孩的图片,据悉小女孩是多伦多大学的,早前刘心悠和小女孩豆瓣…
标签:ins
2020-08-12

普京女儿接种新冠疫苗 普京女儿接种新冠疫苗后有何反应

普京女儿接种新冠疫苗
外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1日说,俄罗斯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进行了不到两个月的临床试验后批准接种新冠疫苗的国家。莫斯…
标签:女儿
2020-08-12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 黄金白银暴跌背后原因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
近期火热的贵金属在周二遭到重创,其中现货黄金价格录得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截至发稿时,现货黄金价格重挫5.7%,报每盎司1912美…
标签:黄金
2020-08-12

字母哥被驱逐 进攻犯规后头顶对手

字母哥被驱逐
今日雄鹿对阵奇才,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雄鹿主将字母哥被驱逐。
标签:字母哥
2020-08-12

学生成功发射自制火箭 00后大学生自制火箭具体情况

学生成功发射自制火箭
近日,一条高校大学生自制固体火箭并成功发射的视频,在哔哩哔哩视频网站(B站)上火了。这段8分钟的视频完整展现了一枚火箭从设计…
标签:学生
2020-08-12

大妈洪水中打麻将 硬核大妈淡定打麻将令人佩服

大妈洪水中打麻将
大妈洪水中打麻将硬核大妈淡定打麻将令人佩服8月11日,四川成都,一则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四位大妈坐在洪水中打麻将,席间有说…
标签:硬核
2020-08-12

公交司机忍痛停车救下一车人 失去意识前忍痛救一车人司机获颁奖章

公交司机忍痛停车救下一车人
忍痛踩刹车救了一车人的“杭州好司机”袁峰,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8月4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市总…
2020-08-12

蒙古国正式启动3万只羊捐赠程序 羊集结到扎门乌德口岸后将隔离30天

蒙古国正式启动3万只羊捐赠程序
8月10日,蒙古国落实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的捐羊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收购、运输、隔离、检验检疫、移交等各个环节的…
标签:
2020-08-12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推行六大反对餐饮浪费的“光盘行动”举措

武汉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据武汉餐饮协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1日,武汉餐饮协会发出六项倡议,其中包括推行N-1点餐模式、半份菜小份菜、提供打包盒、公勺…
标签:举措
2020-08-12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午可以申领个人临时身份证。他开始…
标签:张玉环
2020-08-12

64岁保安为救3岁落井男孩离世 因体力不支沉入井底

64岁保安为救3岁落井男孩离世
8月8日,山东潍坊,一名3岁男童不慎落入污水井。64岁的张军行是小区保安,他跳入井中,托举孩子送至赶来的市民,自己因体力不支沉…
标签:保安
2020-08-12

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 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
【#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3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13亿吨。世界76.33…
标签:央视
2020-08-12

总务处主任1年贪小学生餐费131万 获刑五年并处罚金30万

总务处主任1年贪小学生餐费131万
【8.5元餐费被扣5元!#总务处主任1年贪小学生餐费131万#】江阴某小学总务处主任龚秀娟利用职务便利一年多时间贪污学生伙食费131万…
标签:五年
2020-08-12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承认自己膨胀输了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承认自己膨胀输了小米十周年,雷军发布公开演讲。针对与董明珠的“赌约”,雷军首次回应称,“五年内的…
标签:董明珠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