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现在能做什么赚钱?年薪十万怎么找工作

2020-09-13 18:5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赚钱是一个人世俗意义上的社会价值。一个人只有能够创造出满足自己基本生活需求的社会价值,才会得到基本的尊重。我现在能做什么赚钱?如何找到年薪10万的工作?其实年薪超过10万,一个月8000,基本年终奖差不多10万。

还有很多年薪超过10万的工作,比如金融行业从业人员、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高薪行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高管、小型私企老板等。年薪超过10万是合适的,但是工作门槛还是有点高。毕竟一般工人月薪2000-4000,年薪2-4万,是一般工人年薪的几倍。

其实普通公务员,中学老师,医生年薪都可以十几万。在一线城市,年薪会更高。超过10万是很常见的。当然,这些工作是有就业门槛的。普通人的耐心准备,只要有目的感,一年或者两年或者三到四年就可以实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做什么

我现在能做什么赚钱?年薪十万怎么找工作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
赚钱是一个人世俗意义上的社会价值,只有一个人能够创造满足自己基本生活需求的社会价值,才会获得基本的尊重。那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年薪…
标签:做什么
2020-09-13

网购退货退款流程7天无理由退货运费?

网购退货退款流程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了,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家都可以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而且是非常便利的。但是买到自己不喜欢的商品…
标签:运费
2020-09-13

苹果5天蒸发一个贵州茅台 有什么影响?

苹果5天蒸发掉一个贵州茅台
股票有涨有跌,这是恒古不变的定律,或者因为某种因素也会影响到股票下跌。最近,美股表现并不是很好,今年以来,时常看到美股下跌的消息。…
标签:贵州
2020-09-13

身份证有x是什么意思 神秘面纱要揭开了

身份证有x是什么意思
大部分人的身份证号码都是由一连串数字组成的,但也有个别人身份证号有字母x,身份证有x是什么意思呢?一连串数字中唯一的一个字母,总是带…
标签:面纱
2020-09-13

普通上班族如何赚外快这些兼职不能错过

普通上班族怎么挣外快
如今很多上班族都不再满足自己的工资收入,而想要做其他兼职再增加自己的收入。一般来说,很多上班族都是双休的,这样他们做兼职的时间也比…
标签:外快
2020-09-13

第一批科创50ETF获批个人如何买卖ETF基金?

首批科创50ETF获批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批科创50ETF获批,据悉,华泰柏瑞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多家获批机构将尽快启动相关产品的发售工作。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E…
标签:首批
2020-09-13

如何提高小额信贷额度可以参考

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
在众多的借贷产品中,微粒贷、蚂蚁借呗关注度是比较高的,毕竟是大公司推出的产品,而微粒贷在微信里就可以申请,对于借款人来说是比较方便…
标签:微粒
2020-09-13

这些药全国停售,召回!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含部分常见药

这些药全国停售,召回!
近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关于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不符合规定药品情况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吉林省通化博祥药业…
标签:部分
2020-09-13

中国从南非包机撤走千名公民 5架次包机已撤离1280名中国公民

中国从南非包机撤走千名公民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发布关于搭乘国航定期航班赴华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今年6月20日以来,在国内相关主管部门…
标签:次包机
2020-09-13

华为或包机运回所有芯片 华为麒麟9000备货量或支撑半年

华为或包机运回所有芯片
9月15日就是美国对华为芯片开始实施全面“断供”的日子,据外媒最新消息,华为旗下海思近日大手笔包货运专机,赶在出货期限前把芯片运出,以…
标签:备货量
2020-09-13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通胀会带来最明显的两层伤害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本周的股市,承受能力差点的估计都要晕过去了。对面的美股更夸张。纳斯达克指数在9天里面跌去了将近1500点。我基本每晚都是看着美股又暴跌的…
标签:全球
2020-09-13

钟汉良为什么淘汰肖杰 好好养伤复活赛等你

钟汉良为什么淘汰肖杰
本期《这!就是街舞》有五位姐姐来到现场观战,分别是王霏霏、张萌、白冰、黄圣依和金晨。不过实话实说,姐姐们的到来只是点缀而已,对节目…
标签:复活赛
2020-09-13

字母哥取关雄鹿官方账号 这是不是字母哥想要离队的信号呢?

字母哥取关雄鹿官方账号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报道,字母哥取关了40多个IG社媒账号,其中包括雄鹿官方账号和全部队友,目前,他只关注了8个账号。他的这一操作,…
标签:官方
2020-09-13

地铁施工现场倒塌致2死6伤 具体情况详情是怎样的

地铁施工现场倒塌致2死6伤
9月13日凌晨,据@阳光宝安通报,12日18时许,深圳市地铁20号线一期机场北站与重庆路站间轨道工程发生一起龙门吊倒塌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
标签:详情
2020-09-13

《新闻联播》释放重磅信号 具体是什么信号

《新闻联播》释放重磅信号
昨天,《新闻联播》近9分钟的头条大家看了没?9月11日下午,又一场重磅座谈会在京召开。这场座谈会是“科学家座谈会”,意在就“十四五”时…
标签:信号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