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密码数超过限制几天 银行卡持有者要注意

2020-12-25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卡已经成为最常用的支付工具,可以绑定手机在线支付,也可以离线兑现、转账、存款。所以大家办银行卡会方便很多,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记住密码真的很尴尬。一旦错误密码的数量超过限制,密码将立即被锁定。如果不知道密码超过限制多少次,过几天就会发布。银行卡持卡人请注意。

银行卡的密码是在办卡时设置的,交易密码只有6位。一般提倡设置一个容易记忆的密码。但是如果银行卡使用时间过长,忘记密码是正常的。持卡人因忘记密码连续错三次,密码将被锁定,无法进行线下提现和存款。对于超过限额数天取消密码号,银行有此规定。

银行卡密码锁定时,系统会提示密码验证次数已超限,第二天自动解锁。也就是说当天锁定的密码一般会在第二天恢复,以自然日为主。如果忘记了密码,最好去银行柜台重新设置密码,以免第二天因为输入不正确导致密码被锁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