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哪个品牌的音响比较好

2021-01-02 11:24: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音响通常分两种,家用与商用,在各种演唱现场的音响,与家庭使用的音响有非常大的差别,其设备不仅用功放、扬声器、调音台,还有其他的周边设备,功能齐全,但市面上的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那么,哪个品牌的音响比较好呢?前十大家用音响品牌有哪些?

  1、Bose博士音响;2、哈曼卡顿音响;3、惠威Hivi音响;4、Yamaha雅马哈;5、漫步者EDIFIER;6、PHILIPS飞利浦;7、SONY索尼;8、SANSUI山水音响;9、麦博Microlab;10、Dynaudio丹拿。

  与商用音响相比,家用音响的产品要求没有那么高,在品牌的选择上,也无需一味追求国际进口品牌、高档次、高价格,而且,家用音响品牌的选择,只是购买环节中最初的一小部分,具体如何选购,还应配合房间的大小、比例,以及音响材质上的选择、密封性能的好坏,因为越好的密封性,声学效果也会越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