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早餐机哪个牌子好

2021-01-04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人都有一日三餐的习惯,分为早中晚,其中,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视补充营养的时刻,因此,一顿丰盛且营养丰富的早餐是再受欢迎不过了,现在市场推出全自动早餐机,既能熬粥、热牛奶,还能烤面包或烤蛋糕,可是,早餐机哪个牌子好呢?2021年十大品牌排行榜来袭,一起看看吧。

  市面上的早餐机各色各样,造型也是各具特色,不同的造型款式,功能也有所不同,至于早餐机哪个牌子好?按照综合得分高低来看,2021年十大品牌排行分别是小熊Bear、美的MIDEA、九阳Joyoung、飞利浦PHILIPS、福腾宝WMF、北美ACA、博朗BRAUN、苏泊尔SUPOR、乐扣乐扣LOCK&LOCK、康佳KONKA。

  其中,当属小熊、美的和九阳品牌的综合得分最高,不过,小熊乃是小家电行业知名创意品牌,虽然成立算不上历史悠久,仅仅十余年,可该企业拥有经验丰富,所有产品都是获得国家3C认证的,安全靠谱性有保障,是值得推荐的好牌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