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站上三万美元大关

2021-01-04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诞生至今,比特币已有10多年的历史,其价格从最初的不足1美分,到现在不断创新高。Bitstamp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历史上第一次站上三万美元大关。投资者好奇,比特币后续走势将会如何?

  数据显示,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0168.8美元,总市值超5500亿美元。而在2009年诞生之后,比特币首次成交价格仅为0.0025美元。据此来计算,比特币价格累计涨幅超过1000万倍。如果投资者持有至今,回报丰厚!

  比特币价格大涨背后,一方面是价值得到认可,另一方面是机构不断买入。对于后续走势,有看涨的,认为其价格能涨至20,000-49,999美元,甚至是100,000美元。但也有看空声音,认为比特币存回调可能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