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哪个牌子的智能音响好

2020-12-28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喜欢听音乐的人有不少,尤其是不同品牌的音响在功能上都有所差异,那么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智能音响那么多,哪个牌子的智能音响好呢?价格上不同,智能音响的功能也有差别,所以智能音响一般要多少钱一台呢?

  智能音响的功能有很多,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点播歌曲、上网购物,或是了解天气预报,它也可以对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控制,比如打开窗帘、设置冰箱温度、提前让热水器升温等。

  智能音响推荐

  购买智能音响可以从外观、音效、智能程度、配套完善情况、额外功能等进行选购。天猫精灵就很不错,基本满足日常智能场景需求(智能控制、音频播放、天气预报等),目前智能家居接入的品牌有格力、美的、西门子、海尔、创维、TCL等大牌厂商,支持还算完善。

  小度智能音箱也不错,外观整体来说显得比较时尚整洁,不太占位置,响应速度及时而且使用起来更加智能。还有Redmi小爱音箱Play、米家的音响、叮咚mini2等都值得推荐。至于一般要多少钱一台?100元至上千元都有,看你是想要什么样的,功能越多,价格越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