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停机多久会被注销

2020-12-28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人都会有手机的,而多数年轻人都是机不离手的,毕竟有一些人认为手机比任何事情都是比较重要的。其实,手机停机之后,会出现一定的问题,还会面临被注销,究竟手机停机多久会被注销呢?

  据悉,至于注销的时间,每一个运营商规定都是不一样,比如中国移动规定,欠费停机或者报停后,超过60天的手机卡会被销户,在60天之内及时缴费,那么可以得到恢复通讯。

  中国联通以及电信规定,欠费3个月之后,会注销号码,欠款也要及时缴清的。至于手机停机之后多久被注销,建议可以致电客服了解一下。出现欠费之后,记得及时充值话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