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电影金鸡奖几年一次 中国电影金鸡奖直播在哪能看

2019-11-23 09:3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开幕式,并宣布从今年起,中国电影金鸡奖将每年评选一次。2019年11月19日晚上8点,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厦门闽南大戏院举行,开幕仪式上宣布,从2019年起,金鸡奖将每年评选一次。2019年起至2029年连续五届在福建厦门举办。

��0.png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办于1981年,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是中国大陆电影界权威、专业的电影奖。因创办当年属中国农历鸡年,故取名“中国电影金鸡奖”。此前,金鸡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2019年第28届金鸡奖直播时间观看地址

  https://www.1905.com/special/filmfest/28jjbhm/?fr=homeh5_lbt_01

  金鸡奖2019直播在哪看

  直播将于每日10时至24时在电影频道客户端、1905电影网等全网近50个平台同步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