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趵突泉水明码标价6元一袋引热议 你会买吗?

2019-11-22 15:0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则消息:袋装趵突泉水火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记者来到趵突泉景区,位于趵突泉旁边的茶社正在出售跟网上图片一样的袋装水,不过这袋泉水标示的价格是6元,容量为550ml,保质期5天左右。

  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这种在出售的水是由茶社进行过滤后灌装的。趵突泉泉水具有含菌量低的特点,饮用泉水也是老济南人的习惯。趵突泉景区内还设置了泉水直饮点,游客们可以通过自己携带的杯子等器具接取经过过滤的泉水,也可以购买景区出售的带有“天下第一泉”和趵突泉标志的便携袋取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