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9Pro用的什么处理器 小米CC9Pro能插内存卡吗

2019-11-22 14:5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CC9 Pro用的什么处理器 小米CC9 Pro能插内存卡吗

  小米CC9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其使用的Kryo 470 CPU采用2+6大小核架构,2*A76+6*A55的核心设计能够灵活应对各种负载场景,实现了高达35%的性能提升。

  小米CC9 Pro采用了6.47英寸双曲面屏幕,屏幕比例为19.5:9,较为细长的机身比例,能够缩短机身的宽度,让单手操控性得到提升。小米cc9pro不能插内存卡,它支持两张 Nano SIM 卡,但cc9pro有128G和256G两种内存规格,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价格方面,小米CC9 Pro 6GB+128GB售价2799元,8GB+128GB售价3099元,8GB+256GB尊享版售价3499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