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免单是真的吗

2021-01-04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直以来,支付宝举办支付宝免单活动,不过大家并不相信。有时候,我们在淘宝购物时都会领到支付宝的免单卡,相信很多人都以为是骗人的,因此不过轻易使用,生怕上当受骗。支付宝免单是真的吗?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其实支付宝免单是真的,支付宝都会不定期举办免单活动,甚至还有其他的优惠活动。使用“支付宝钱包”的朋友在活动期间可能会收到“部分免单”的短信提示,成功领取后,在购物时可以减免金额。

  据了解,支付宝免单活动仅限于收到活动通知的用户参与,一般通过短信提醒,在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支付宝钱包就可以享受1-500元不定额免单,免单以集分宝形式返还。每个用户只有一次中奖机会,领取免单仅限于手机上操作,且要保证手机上网功能开通。如果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发现有免单卡那应该是真的,其他地方的话,须谨慎对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