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恒大商铺0元购事件

2021-01-05 19: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恒大商铺0元购事件引发大家关注。根据恒大集团发布的规定,从今年1月1日起凡是认购恒大商铺的客户,只要在1月31号之前回清全款即可从明年开始,每年返还商铺全款的10%,10年返还客户所有购房款。

  按照目前项目商铺的升值率加上每年返还的10%,综合收益率将超过20%,加之万亿恒大护航,真正意义上做到“极少风险稳收益”。购买商铺后,既可以自己用来运营,也可以出租做甩手掌柜,都将成为财富的保障。

  恒大为何如此大方“白送”客户商铺?其实恒大还是赚了。稍谙理财之道的人都知道,这不是‘白捡’,而是一种变形集资:如果把10%看作是十年期的年均利率,恒大还有得赚,毕竟现在的融资成本不便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