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程序员弄丢2.4亿美元比特币

2021-01-07 19:01: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年以来,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比特币的抗通胀属性开始显现,其价格不断走高,目前已经升破35000美元。而根据媒体的报道,一名英国程序员弄丢2.4亿美元比特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英国IT工程师詹姆斯·豪威尔斯,不小心将装有7500个比特币的私钥硬盘作为垃圾扔掉。按照目前比特币的的价格,估计约为2.4亿美元。他表示十分遗憾,不小心仍掉了2.4亿美元。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比特币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制,但是比特币的生成速率是固定的,所以其价值是非常高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