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婴儿霜检出激素 或致“大头娃娃” 婴儿霜对于婴儿影响有多大

2021-01-08 09:3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博主爆料称,5个月大宝宝变成了“大头宝宝”?家长表示:孩子不长身高只长胖,身上还长汗毛,最后发现问题竟然出在孩子日常用的宝宝霜身上。据了解,该宝宝霜名叫“益芙灵”,检测后发现,其中的“氯倍他索丙酸酯”的激素含量超过了30mg/kg,如果长期使用该激素会出现多毛、满月脸等症状,甚至还会抑制生长发育......天眼查显示,“益芙灵”商标所属公司为福建欧艾婴童健康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还申请了“嗳婴树”、“篮诗曼”、“草本空间”、“邦芙宝”等商标。

 

 

  婴儿霜的作用,对于不少人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都会帮婴儿购买婴儿霜回家的,而且涂上婴儿霜之后,可以帮助婴儿改善脸部的皮肤干燥等。但是现在婴儿霜检出激素,使用之后变成“大头娃娃”。

  婴儿霜检出了激素?让部分家长陷入困境当中,毕竟婴儿霜对于婴儿来说,影响的确很大的。但是现在有家长表示,从市面上购买“嗳婴树”品牌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出现了其它的情况等。

  目前针对此事,家长已经向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了。而工作人员表示,维护消费者利益是他们的职责,该局已经介入调查了解情况。所以家长购买婴儿霜的时候,需要查看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