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征信记录几年消除

2021-01-08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当今的信用社会里,征信对我们来说极为重要,如果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一般都会上不良征信记录的,这段时间,想要继续贷款或办理信用卡都有可能会被拒绝,那么征信记录几年消除?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根据规定,个人征信记录上的污点会被保留5年,在满5年以后,系统会将其自动删除。前提条件是,因为拖欠贷款、信用卡账单等产生的污点,只有在欠款还清以后,污点才有可能被消除。否则,征信记录会一直保留,伴随失信者一生。

  征信的意思是依法采集、整理、保存、加工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的信用信息,并对外提供信用报告、信用评估、信用信息咨询等服务,帮助客户判断、控制信用风险,进行信用管理的活动。2019年5月个人新版征信正式面世,征信信息的时长及精细程度将进一步提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