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企业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看

2021-01-09 19:00: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2020年度账单已经出来,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查询。很多人都会把支付宝年度账单发到朋友圈炫耀下,那么企业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看?其实查看特别简单,下面给大家说说企业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教程。

  大家只需在支付宝APP搜索“2020年度账单”,就可以看到账单查询入口。和往年一样,年度账单需要验证身份之后才能查看。据悉,本次年度账单统计时间为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

  在这份账单中,可以清晰看到大家的消费记录,比如说支出以及收入。支付宝给大家细分了包括“美食”、“穿搭”、“住房”、“出行”、“日用”、“教育”、“娱乐”和“运动”在内的多个领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